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巡航执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3 08:55 来源: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遏制各类海上违法行为,营造“两会”期间平安稳定的海上环境,根据“商渔共治”方案要求,2022年2月28日开始,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联合海事、公安、海警、交通运输等多部门共同开展为期三天的打击非法采运砂船专项行动暨“商渔共治2022”联合巡航执法活动。   

此次行动在闽浙和宁德、福州交界水域展开,重点检查可能存在的内河船舶涉海运输、船舶非法采运砂石等违规违法行为,同时兼顾防范商渔船碰撞、水上涉客运输安全治理、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长期逃避海事监管船舶整治、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等重点领域开展现场巡查和集中整治。   

下一步,执法支队将不断强化联动机制,持续在非法采运砂船整治、商渔共治等方面通力合作,通过多宣传、多巡查、多联动等手段,共治海上安全“顽疾”,积极构建和谐有序安全的水上交通环境。

 

执法支队  楚勤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