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2 16:37 来源: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9月18日下午,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及市委党史教育办关于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决定精神并观看了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开展研讨。

   用生命赴使命、以真心践初心,这是共产党人不惧风雨彰显的时代本色。孙丽美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闽东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哺育的“时代楷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先进典型。要学习她对党忠诚、初心如磐的政治品格,学习她心系群众、专门利人的为民情怀,学习她舍生忘死、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宁德篇章”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第一党支部 苏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