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为全局干部职工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21 15:35 来源: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61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敏生以“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纪念我党无线电工作先驱蔡威烈士”为主题,给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场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

    梁敏生从烈士蔡威的生平事迹、参战过程、创建奇功等方面,运用视频和图片分享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重温了红色故事,感受革命英雄们在艰难岁月中以苦为荣、不畏艰难险阻的革命初心。

    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学习蔡威同志艰苦卓绝、自强自立、奋斗不息的性格和人生观,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守初心,以实际行动做好海洋与渔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机关党委  林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