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提示

我局对海经科、增殖站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6-01 11:19 来源: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5月31日,章鹏总工、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带领局机关党委相关人员赴海经科、增殖站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的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海经科、增殖站关于2021年以来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的报告,并对相关工作内业档案材料进行检查。

    章鹏总工强调一要深化认识,与时俱进,不断增强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上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二要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有效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压力传导,制定有效工作措施,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付佛弟组长也围绕细化廉政风险点、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抓好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

    会后,章鹏总工分别与海经科负责人周胜利增殖站站长陈业鼎开展了廉政谈话。

 

(增殖站  陈业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