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联合执法 助力伏季休渔

发布时间: 2021-06-18 17:29 来源: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617日,按照我局安全生产月的工作安排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联合市海事局开展伏季休渔暨安全生产海上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期间,执法人员先后检查了老鸭头饵料市场、青山饵料市场、白基湾渔场、官井洋渔场等重点市场和海域,检查是否存在违禁渔获物、违规出海作业、违反渔船安全生产规定等情况。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是我局开展伏季休渔暨安全生产系列行动之一,伏季休渔以来,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先后联合蕉城、霞浦等地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海上执法检查20余次,查扣各类违法违规渔船35艘,立案处理违法违规案件64起,有力打击违反海洋伏季休渔规定行为,取得了一定执法成效,起到了震慑作用,确保了今年伏季休渔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执法支队  陈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