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防范水上事故保障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 2022-01-04 14:34 来源: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近期安全防范相关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有效遏制水上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岁末年初安全形势,我局在节前分别由四名处级领导带队赴沿海县(市、区)开展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围绕当前我市渔船安全生产“十项重点内容”, 采取听取汇报、问询谈话、查看工作台账等方式开展了解基层各项工作组织落实情况,要求沿海各县(市、区)海洋与渔业局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方面的部署要求,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主动履职尽责,确保岁末年初渔区安定稳定。 
    督导检查期间,季永良副局长、黄少元四级调研员、刘智勇支队长、卓建生政委等四名处级领导分别向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渔政科 黄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