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提示

局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3-31 16:49 来源: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330日下午,局第一党支部在局9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敏生,二级调研员黄瑞明及四级调研员陈剑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共16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市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神等文件,并完成了听取意见、谈心谈话等规定动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向党员大会述职,从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提升自身能力;做好规定动作,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夯实支部基础,提升抓党建工作能力;创建模范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凸显等方面报告一年来党支部主要工作,同时,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内容。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端正态度,深入剖析,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开展相互批评时,大家都本着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真诚地指出问题和不足,会上有思想交锋,也有感情交流,既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又达到了团结一致的目的,气氛严肃而热烈。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促使第一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会议还按照程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机关党委  林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