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提示

我局联合开展清海统一行动

发布时间: 2020-11-18 15:42 来源: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10日-17日,局联合宁德港口发展分中心、宁德海事局、海军驻三都部队及蕉城区、福安市、霞浦县海洋与渔业局等多部门,开展清海统一行动。

此次行动由局统一协调指挥,行动前,指挥小组通过召开联络会、建立统一行动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听取各单位意见和建议,最大限度的优化人员和船艇配备,大大提高了统一行动的效率。

期间,各部门紧密协作,对三沙湾内礁头、城澳、鸡公山、长腰岛、白匏岛、官井洋、海军三屿军事锚地、东吾洋航道、盐田航道、白基湾及东冲主航道周边海域进行拉网式清查,特别是针对三都军事码头海域和青山海域等军事主航道进行了彻底的清理

各单位参与人员克服海上风大浪急的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60余人次,执法船艇16艘次,累计清理堵塞布置在航道的各类定置网123个、笼壶235个、清理海军水鼓周边龙须菜145.5余亩、劝离堵塞在钱墩门水道渔业饵料船2艘、查扣堵塞军事航道渔业辅助船2艘,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赢得了海军驻三都部队的称赞。

 

(执法支队 楚勤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