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提示

我局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8-24 15:29 来源: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有序进行,8月21日下午,我局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部署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各地交流了工作进展情况。梁敏生局长、陈剑辉四级调研员、各县(市、区)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局属有关科室(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剑辉四级调研员要求各县(市、区)要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列入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要明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人,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落实;要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推动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最后,梁敏生局长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问题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狠抓整改,把问题整改抓紧抓细抓到位;三是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建立健全整改工作机制。

 

渔业科 陈小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