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召开海上涉台风险防范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27 16:03 来源: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8月26日上午,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委台港澳办牵头召集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市公安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市国家安全局、海事局、宁德海警局、宁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召开海上涉台风险防范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有关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参会。

    会议主要由市委台港澳办传达省、市有关海上涉台风险防范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由市海洋与渔业局通报宁德市渔船管控工作情况,并议定联席会议有关工作机制,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就共同做好海上涉台风险防范工作,增强我市海上安全管控力度,形成整体工作合力。会议议定,建立联络员机制,每月召开一次联络员会议,每季度召开一次部门联席会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工作联席会议不仅是工作部署会,更是沟通联系会,对各部门加强工作联动,深化交流探讨,增进理解配合,共同维护我市海上安全管控有重要作用。

 

(执法支队 彭文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