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提示

我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22 16:04 来源: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722日上午,我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我局迎检准备有关工作,局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梁敏生主持。

    会上,梁敏生局长传达学习了722日上午全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章鹏总工程师就我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需要提交的有关材料清单责任进行了分解。同时,为做好迎接督导工作,明确工作责任,成立了综合协调组、宣传组和信访组。

    会议强调,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是当前我局的重要工作,各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围绕各自分管的领域和各自工作职责,自觉做好迎接督导工作的各项准备。

 

(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